🔥 Samsung 全新 One UI 6.1 Galaxy AI 功能

2024 年是屬於 AI 的元年,各家廠商都在推出自己的生成式 AI,包括 Apple 也將在新一代置入 AI,Samsung 近期也慢慢地下放 AI 功能至舊機型,如果還不知道這次更新的新功能,就來看看這篇文章吧 ~

 

功能彙整

搜尋圈、訊息即時翻譯智慧助理、通話即時翻譯、翻譯助理、筆記智慧助理、語音轉文字智慧助理、

瀏覽助理、生成式相片編輯、智慧相片編輯建議、生成式個人桌布等 Galaxy AI 功能。

 

搜尋圈 : 只需長按首頁鍵並在螢幕上畫個圈,便能獲得直覺的搜尋結果。

翻譯.筆記類

訊息即時翻譯智慧助理 : 溝通層面的強力應援,可為使用者調整語氣、支援 13 種語言翻譯。

通話即時翻譯 : 體驗即時互動的優勢,可即時翻譯通話內容,包括語音和文字翻譯。

翻譯助理 : 與當地人展開流暢的溝通;啟用此功能時,螢幕畫面將一分為二,為用戶與談話對象的即時對話,個別顯示文字翻譯內容。

筆記智慧助理 : 可為使用者建立格式、整理重點並翻譯內容。

瀏覽助理 : 則可將新聞內容轉換為簡潔的綜合性摘要,助力快速掌握時事脈動。

語音轉文字智慧助理 : 快速將會議錄音檔轉為文字、生成條列式摘要,並翻譯轉錄內容。

相機類

生成式相片編輯 : 對照片中的物體,進行尺寸調整、重新定位、移動位置,輕鬆獲得出色成果。

智慧相片編輯建議 : 比以往更快、更輕鬆地修飾照片。

生成式慢動作精彩鏡頭 : 能夠生成額外影格、流暢地放慢影片節奏,不需一再重拍影片,即可捕捉動感瞬間。

但有些功能因為舊機型的處理器無法應付,所以官方就無法下放了。

 

SAMSUNG Galaxy S23 系列、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5 等 2023 年推出的旗艦手機都已經在 3 月更新到 One UI 6.1。

SAMSUNG Galaxy S22 系列、Galaxy Z Fold4、Galaxy Z Flip4 等 2022 年推出的旗艦手機都將於 5 月初開始陸續更新至最新 One UI 6.1 介面。

 

🔥 延伸閱讀 :

😳Samsung S24 才剛上市不久 大幅降價 !!

👍 台中手機館 TikTok :

 www.tiktok.com/@taichung_sogi

👍 台中手機館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taichung-phone

👍 台中手機館 FB :

www.facebook.com/sogi168

💟 想要購買更多手機也歡迎到台中手機館喔 ~

https://1101.com.tw/

 

我們有6家門市同步銷售 貨量流通快

歡迎撥打欲取貨門市做詢問顏色/貨量狀況比較準確唷!

若有其他問題也煩請電洽詢問比較清楚唷~謝謝^^

 

門市資訊   

營業時間 : 12:00-21:00

三民店: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三段 59 號                 04-22232779

英才店: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 128-2 號                   04-22061998

忠孝店: 台中市南區台中路 170 號                       04-22818599

高工店: 台中市南區高工路 190 號                       04-22603000

東興店: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 267 號          04-23272329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 146-1 號               04-24810009

分享給朋友:

更多文章

比拚
比拚 ×
開始比拚! 繼續逛逛
找手機
品牌
機型
儲存空間
螢幕大小
自訂價格
價格速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