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手機館大里區大里店

歡迎來到台中手機館大里店!d(`・∀・)b

我們位於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146-1號

是您尋找最新、最潮流手機及配件的最佳選擇。

我們提供一系列各大知名品牌的手機產品,括APPLE、ASUS、REALME、VIVO、SAMSUNG、小米、HTC和SONY等,無論是你在尋找最新款的智慧型手機、傳統功能手機,或者是尋找專用的手機配件,我們都能滿足您的需求。台中手機館大里店致力於為消費者提供最優質的產品和最專業的服務。

無論您正在尋找為您的手機增添個性風采的手機殼,或是需求多樣的手機配件,例如耳機、保護貼、空壓殼、充電線等,一次滿足從手機殼到充電線的所有需求都可以在我們這裡找到解決方案。

首先,讓我們來看看手機殼。我們提供了各式型號的手機殼,不論是蘋果的iPhone,三星的Galaxy,還是ASUS的ROG系列,我們都有專門為其設計的手機殼。我們的手機殼種類豐富,有簡約風的透明手機殼、個性十足的卡通圖案手機殼,以及極具質感的真皮手機殼等。無論您的風格如何,我們都能找到能夠展現您個性的手機殼。

接下來,我們再來看看手機配件。我們擁有多種手機配件,包括耳機、藍牙喇叭、行動電源、螢幕保護貼,以及各種數據線和充電線。我們配合的品牌有

 

保證了品質與性能。尤其是充電線,我們有各種接口的充電線,包括 Apple的Lightning、Type-C,以及Micro USB等。

無論您需要什麼類型的充電線,我們都能為您提供。

購買手機之後通常店員會告知是否要購買手機保險 除了原廠保固”非人為一年 ”外
還可以考慮額外的手機保險哦!不管是摔壞 泡水 被偷 電池健康低於80%(APPLE)65%(Android) 都是可以免費維修做更換的哦~~
手機真的不慎用壞修不好,就會依你的保額 換一支 新的單機 想想是不是很划算呢(。•ㅅ•。)

總結來說,無論您正在尋找何種手機殼或者是任何手機配件,我們都能為您提供。讓我們成為您手機生活的一站式解決方案。(,,・ω・,,)

所以,不論您是手機發燒友、科技愛好者,或是尋找質量可靠、價格實惠手機的消費者,台中手機館大里店都是您最佳的選擇。

讓我們一起打造您的移動生活新標準,我們期待您的光臨!
比拚
比拚 ×
開始比拚! 繼續逛逛
找手機
品牌
機型
儲存空間
螢幕大小
自訂價格
價格速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