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不換 zenfone 11 ultra 直上 ROG8 !!

這次台中手機館也拿到華碩最新的 Zenfone 11 Ultra 拉 !!

Zenfone 11 Ultra 回歸到大尺寸的形式,看網友對這次的新機滿期待的,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

這次新機的優缺點吧~

 

外觀

機身顏色有分四種,包括永恆黑、晨靛藍、迷霧灰、珊瑚粉,機身外框聽說是以 100% 再生鋁材製成,背蓋則是霧面玻璃材質,下方是幾何 30周年紀念 A字 LOGO,相機模組外觀跟前陣子的 ROG 8 沒差多少, 按鈕都是設計在右側,下方偏右是 Type c 的插孔,這是 sim 卡插槽、立體聲喇叭,加上旗艦機少見的 3.5 mm 耳機孔,上方只有一個麥克風孔,機身的重量是來到了 225 g,雖然尺寸滿大但握感還不錯。

螢幕

這款是採用 6.78 吋 Samsung E6 AMOLED「挖孔」螢幕,使用 康寧大猩猩 Victus 2 玻璃,螢幕占比高達 94%,LTPO 1-120 Hz 的自適應更新率調節,因為這次的電池容量很大,所以小編建議平時都可以將螢幕更新率調到 120 Hz,另外遊戲模式可以開至最高 144 Hz 的螢幕更新率,局度峰值亮度更是高達 2500 nits,就算在戶外的大太陽底下,螢幕也可以看得清清楚楚。解鎖的方式分為光學螢幕指紋辨識、臉部辨識,解鎖德速度都滿快的,防塵防水也是支援到最高的 IP68。

處理器

旗艦機必定是要配上一顆頂級的處理器,這次是搭載高通驍龍 8 gen 3,台積電 4 奈米製程,與前陣子 ROG 8 系列一樣,完全不用怕效能不夠或是機身過熱的問題,提供 5G+5G 雙卡雙待,支援 Wi-Fi 7 ready、Wi-Fi 6E、藍牙 5.4 與 NFC,當然華碩獨家的通話錄音功能也是包含在內。

近期的手機大廠都在研究自家的 AI,華碩也不例外,此次 Zenfone 11 Ultra 也加入了 AI 聰明助手,功能包括有 AI 搜尋助手、AI 即時通話口譯、AI 錄音筆記、AI 語音降噪、AI 智慧桌布。

相機

Zenfone 11 Ultra 的相機模組跟 ROG 8 一樣,都是擁有後置 5,000 萬畫素主鏡頭 + 1,300 萬畫素超廣角鏡頭 + 3,200 萬畫素長焦鏡頭,主鏡頭使用 Sony IMX890 感光元件,擁有 2 倍無損變焦能力,搭配上一代 Zenfone 10 的「六軸防手震 Hybrid 雲台 3.0」,物理加上數位的雙層防手震。望遠鏡頭,是採用全新的長焦鏡頭擁有 3 倍光學變焦能力,可達成最高 30 倍數位變焦模式,與 ROG8 唯一不同的是加上了人像錄影。

實拍樣張

0.7 倍

1 倍

2 倍

3 倍

 

續航力

配備 5,500mAh 電池,支援 65W 有線快充,加上 15W 無線充電。在 120 Hz 的更新率使用下,實測的使用時間可以到 15 小時。

價格

現在有出兩種版本,一款 12+256 GB 29,990 元,另一款 16+512 GB 33,990 元。

心得

小編看完這些規格以及外觀,如果要 ROG8 與這隻二選一,真的會一秒選擇 ROG 8 呢,相機規格差不多,但性能更強,加上機背設計更深得我心,而且現在ROG 8 的價格也已經低過 Zenfone 11 Ultra 了,不過上禮拜同期上架的 小米 14,價格更有競爭力,機型又是小編喜歡的小尺寸手機,成像色彩更討喜。華碩真的要想想未來的手機定位了,ROG 是很好的產品線,但 Zenfone 原本是主打小尺寸,現在尺寸變大了,是不是會打到自家產品。

💟 商品頁面

ASUS Zenfone 11 Ultra 

ASUS Zenfone 11 Ultra 

🔥 我們來看看網友怎麼想 ?

  • 這台感覺就像 ROG 8 的低配版
  • 不知道之後會不會再出一款小尺寸的版本,如果放棄小手機的市場有點可惜。
  • 支援繁體中文的 AI 功能很實用。
  • 這個價格感覺直上 ROG8 就好了 !
  • 僅提供 2 年更新真的太少了~

👍 延伸影片

👍 台中手機館 TikTok :

 www.tiktok.com/@taichung_sogi

👍 台中手機館 Youtube :

https://www.youtube.com/@taichung-phone

👍 台中手機館 FB :

www.facebook.com/sogi168

💟 想要購買更多手機也歡迎到台中手機館喔 ~

https://1101.com.tw/

 

我們有6家門市同步銷售 貨量流通快

歡迎撥打欲取貨門市做詢問顏色/貨量狀況比較準確唷!

若有其他問題也煩請電洽詢問比較清楚唷~謝謝^^

 

門市資訊   

營業時間 : 12:00-21:00

三民店: 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三段 59 號                 04-22232779

英才店: 台中市北區英才路 128-2 號                   04-22061998

忠孝店: 台中市南區台中路 170 號                       04-22818599

高工店: 台中市南區高工路 190 號                       04-22603000

東興店: 台中市南屯區東興路三段 267 號          04-23272329

大里店: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 146-1 號               04-24810009

分享給朋友:

更多文章

比拚
比拚 ×
開始比拚! 繼續逛逛
找手機
品牌
機型
儲存空間
螢幕大小
自訂價格
價格速選